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大社區徽

    日期:106-10-19       

    設計圖形理念說明:

    1. 以觀音山及神農池為主要構圖,觀音山山明水秀,地氣靈毓,山腳下的〝翠屏岩〞為古代鳳山縣八大美景之一,所稱〝翠屏晚鐘〞即指此域。神農池之源泉灌溉滋潤,使大社區砂質土地成為沃畝良田,整個區里民豐物阜,百姓安和樂利。
       
    2. 外環的齒輪圖騰象徵陽光,代表著本區工商業發展蒸蒸日上,使大社區邁向現代化光明遠景之動力。
       
    3. 整體構圖以圓型來架構,代表圓滿,象徵大社區將有美好的明天。

    大社區區徽

    以觀音山及神農池為主要構圖,觀音山山明水秀,地氣靈毓,山腳下的〝翠屏岩〞為古代鳳山縣八大美景之一,所稱〝翠屏晚鐘〞即指此域。神農池之源泉灌溉滋潤,使大社區砂質土地成為沃畝良田,整個區里民豐物阜,百姓安和樂利。 外環的齒輪圖騰象徵陽光,代表著本區工商業發展蒸蒸日上,使大社區邁向現代化光明遠景之動力。 整體構圖以圓型來架構,代表圓滿,象徵大社區將有美好的明天。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