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就業服務資訊

    日期:106-10-23       

    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於民國92年4月18日於本所設置就業服務台,旨為擴大便民服務與提供更多元與快速就業及職訓諮詢服務。

    但為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103年1月9日三讀通過勞動部暨所屬機關組織法,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於103年2月17日正式改制為勞動部;而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改制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及南區職業訓練中心合併改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下設6個就業中心,其中鳳山就業中心相關業務自民國104年7月1日起委由高雄市政府辦理,隸屬於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並更名為鳳山就業服務站。而本服務台為鳳山就業服務站轄管。

    一、服務方式:

    1. 設置開放式櫃台,辦理區民就業媒合登記與推介。
    2. 本服務台配置1名服務員,以現場處理及電話諮詢登記二方面併行。
    3. 本台架設電腦網路通訊,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際網路服務系統」,以達更快速服務區民。

    二、定期配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舉辦「現場徵才」,並於大社區公所網站登載宣傳。

    三、本區因設有零星工業區,定期訪查零星工業區之廠商,快速 得知相關廠商求才需求,俾憑為區民謀得職業。

    四、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至5:30

    五、連絡方式:

    聯絡人 電 話 e-mail 傳 真

    李妍真

    07-3539044

    a091860583162@gmail.com

    07-3533801


    六、網站連結:

    七、就業服務常見問答-相關問答

    :::
    ▲開啟 ▼關閉